苏黎

不接受任何站内或站外转载
如需做头像绘图或qq空间/微博生贺配图配文等之类
可直接戳私信约稿或添加私人邮箱询问
(禁止私自截图/转载发表)。

[In swim]

原曲:撒野/凯瑟喵
填词:苏黎
\伞修向/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白雾,我向下听见你说这荣耀是空荡荡。

你说一二三,打碎了过往,消亡,

有风吹,破了的荣耀,你有没有听到我在唱。

你说一二三死亡,你听被没落的王朝,

我想,抬头同你荣耀,你给我沉寂退役。

我想,踩碎了时间走过死亡,睁开眼你就会看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我的荣耀。
我想,一个木苏,就归来,
你说一二三重来,你听被模糊的记忆。
我想,抬头同你荣耀,你给我没落王朝,
我想,踩碎了消亡再来神枪,睁开眼你就会看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荣耀不灭。
我想,一个木苏,
我想,一个木苏,就归来。

木苏归来……
木苏归来……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