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

不接受任何站内或站外转载
如需做头像绘图或qq空间/微博生贺配图配文等之类
可直接戳私信约稿或添加私人邮箱询问
(禁止私自截图/转载发表)。

[全职群宣]占tag致歉


叶修/君莫笑

"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周泽楷/一枪穿云

"大家……都很出色"

王杰希/王不留行

"这算什么?下个赛季,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喻文州/索克萨尔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黄少天/夜雨声烦

"看到了吗?那一剑!"

剑之所向,诅咒随行

韩文清/大漠孤烟

"只能表现几分钟?那就让他们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

张新杰/石不转

"我会尽全力,将意外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孙翔/一叶之秋

"现在怕还来得及"

唐昊/唐三打

"今天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但是,明天可未必"

苏沐秋/秋木苏

"0号,苏沐秋"

苏沐橙/沐雨橙风

"我只要跟在叶修身后跑龙套就好啦"

卢瀚文/流云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决一胜负吧!"

楚云秀/风城烟雨

"站在比赛场上,就都需要全力以赴"

孙哲平/再睡一夏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张佳乐/百花缭乱

"冠军!"

剑起,枪响,雷鸣,繁花血景

方士谦/防风/冬虫夏草

"得治疗者得天下"

方世镜/索克萨尔

"诶诶,别看我,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许斌/独活

"可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啊"

刘小别/飞刀剑

"他要的,是剑圣这个称号"

他们的锋芒,是无可抵挡的
他们的荣耀,铭刻在心

——————————————————————
这是一个群宣群宣群宣懂?
【蓝雨】绝色:老魏你凶我,嘤嘤嘤
【兴欣】魏琛:以后出门别说认识我,丢人

【蓝雨】喻文州:早
【蓝雨】黄少天:生
【兴欣】陈果:贵
【义斩】楼冠宁:子
【蓝雨】绝色:孙
【兴欣】魏琛:满
【兴欣】叶修:堂
【蓝雨】夜雨声烦:…

——————————————————
咳,总之,这里有萝莉绝色,还有一个哭着喊着要头衔的傲娇葱,还有大家深【xi】恶【wen】痛【le】绝【jian】的喻黄,还有傻子气息侵蚀你们精神世界的习习,还有以个人性格著称的老叶,再有,就是我们美腻可爱机智聪慧的陈大老板娘啦

总之,欢迎各位小可爱的加入
————————————————————
进群先入审核群,不怕,审核还是比较轻的

再次欢迎各位小天使的加入

笔芯/

审核门牌号:679692097
荣耀联盟·魔仙堡门牌号:678119907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