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

不接受任何站内或站外转载
如需做头像绘图或qq空间/微博生贺配图配文等之类
可直接戳私信约稿或添加私人邮箱询问
(禁止私自截图/转载发表)。

《再见,繁花血景》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那我们的战队呢?
战队?……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还记得吗?
那年夏天,你说双花不够
于是
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那年秋天,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你和张佳乐一起,组成“双花”组合,黄金一代中毫无争议的最佳组合,成立百花战队,相互合作,共创“繁花血景”。落花狼藉,狂傲的剑士,霸道的挥舞着葬花,就这样毫不畏惧的带着梦想一路走去。
第二年秋,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繁花血景磨合成型,带领百花战队一路杀入总决赛,最后被一叶之秋的却邪一杆破去,繁花血景,在这一赛季达到巅峰,也止于巅峰,百花,也未能超越嘉世夺得冠军。
第四赛季,双花组合在这一次的季后赛中首轮淘汰。
第五赛季,你们卷土重来,来着战队向前冲去,赛季过半,谁能料到你的手会意外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尽管张佳乐之后还是把百花带入了决赛,却依然位居第二。手上的伤已经无法痊愈,比赛结束后,你就宣布退役,然而当时的职业圈中,除了你,就找不到第二个出色的狂剑士,你看看,当时的你到底是有多狂啊。这个赛季是你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机会,也是你所拥有的机会中有且仅有的一次机会。
退役之后的四年,你依旧没有放弃荣耀。建立新号再睡一夏,同样是狂剑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叶修单挑赢了一局。
“偶尔当然还是可以,但是时间不能长。不然你以为我真怕和他的战斗法师来一局吗?”在陈果的疑惑中,你是如此说的。曾经的第一狂剑,因伤已经离开这片赛场很久,却依然很狂,很傲。
英雄,一起吧
帮我报名
爽快
被叶修说动后和暂时他一起报名参加挑战赛。
你在害怕什么
你是谁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哦?和你一起吗?
可以
你还是那么疯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好,来了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最后一次和张佳乐合作繁花血景,对曾经支持他们的粉丝拔刀相向,丝毫没有不舍。
战斗结束,你将重剑抗肩,潇洒转身,刚刚还一起并肩作战的两人,现在却是各自一方,百花重剑打法依旧炫狂,但是繁花血景终将再也无法重现。
再见,繁花血景。
再也不见,双花组合。
要是再多几分钟就好了
再睡一夏和沐雨橙风的擂台赛上,面对她的火力压制,你依旧狂傲,毫不畏惧。最终,再睡一夏倒在了沐雨橙风的炮火中。
遗憾吗?是啊,不仅是这一场比赛,而是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啊。短短几分钟,心里还是不满足啊,要是再多点时间就好了。你的结束,虽败犹荣,兴欣挑战赛夺冠,你表示没有白来一趟。
我愿意
面对复出不是百花而是义斩的问题时,你是这样回答的。
我愿意的意思就是不解释。
退役了这么久,再回到比赛场上,既陌生又熟悉。右手握拳,送到嘴边。朝里吹了一口气。这是你一直以来习惯性的一个动作。
打得不错,居然还能打出那样的攻势,吓我一跳
少废话,还不是输了
你一个人怎么可能赢我
个人赛里和叶修单挑,被他调侃
之后的你更是越来越狂,不顾一切的打着个人赛,其实你只是不想错过能上场比赛的机会而已。
加油

与张佳乐赛场的久别重逢,除了这个,你俩别无他话,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友,没有繁花血景,只有比赛胜负。
冠军梦,对于你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狭路相逢勇者胜,你的想法就是如此简单,以及无论何时,心中始终有着对荣耀无法完全舍弃的念想。
孙哲平,以繁花血景之名,距离荣耀顶峰只差一步的人。
曾经荣耀的第一狂剑士。
最张扬,最狂傲。
“孙哲平,19岁,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