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

不接受任何站内或站外转载
如需做头像绘图或qq空间/微博生贺配图配文等之类
可直接戳私信约稿或添加私人邮箱询问
(禁止私自截图/转载发表)。

喻文州生贺预热

不算贺文(一个段子,
提前祝队长生日快乐!

#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贺文/聊天体#

因为刚过了新年,大家都回家还没有回来,喻文州也就没再提及自己生日的事情,毕竟,这么多年了,少一个生日也不是什么大事。但当喻文州按照往常训练时间坐在电脑前登录qq后,连续不停又急促的消息提示音便响了起来。

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将鼠标移过去,犹豫了一番还是点开了。
——
君莫笑:手残呢?这儿等他发红包呢。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羞你要不要脸居然问我们队长要红包你怎么不问楼冠宁要呢队长今天生日你应该给他红包而且必须是大的怎么着也得有七八百吧???

君莫笑:哪来的话唠,这么烦,禁了。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10分钟]

君莫笑:清净多了,我说文州你还不出来我都看见你上线了。

百花缭乱:就是就是,寿星出来玩阿!

石不转:喻队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喻队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出来了。

百花缭乱:……喻文州你手速在今天不爆一爆吗?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谢谢张副队王队。

流云:队长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爆不出来,谢谢前辈。

君莫笑:生日快乐阿。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喻队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谢谢小卢,叶修前辈。

百花缭乱:这也太急人了吧?!

鸾辂音尘:喻队生日快乐!

生灵灭:喻队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生快……

枪淋弹雨:队长生快!

无浪:喻队生日快乐。

一叶之秋:今天喻队生日阿?生日快乐阿!

落花狼藉:生日快乐。

逢山鬼泣:喻队生日快乐。

鬼刻:+1
唐三打:+2
海无量:+3
冷暗雷:+4
……
百花缭乱:人呢?这都送祝福的不表示表示?

索克萨尔:谢谢各位的祝福。

君莫笑:挺会省事阿。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敢禁我你以为自己是管理员了不起吗我跟你说就算你禁我我也不会让你从队长这里拿到一分钱的红包队长你别给他都发给我吧队长差点忘了生日快乐新的一年队长又年轻了队长以后可要好好注意吃饭睡觉的作息!!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二十分钟]

君莫笑:再说?

索克萨尔:谢谢少天,少天也少说些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太晚了

石不转:喻队的手速的确是软肋。

枪淋弹雨:意思意思心疼下黄少。

索克萨尔:没有太多钱,就是点心意。

百花缭乱:啥心意??

王不留行:大概在打字。

流云:意思意思心疼下队长。

枪淋弹雨:小卢你这样会让我有些压力山大阿……

流云:为什么?

索克萨尔:[QQ红包 谢谢大家的祝福]
[君莫笑领取了您的红包]
[百花缭乱领取了您的红包]
[石不转领取了您的红包]
[夜雨声烦领取了您的红包]
[王不留行领取了您的红包]
……

枪淋弹雨:别问我为什么……

[一枪穿云领取了您的红包]

[您的红包五秒钟被领完,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枪淋弹雨:卧槽我错过了一个亿!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拿到了22元!

再睡一夏:找时间我送你个222元的红包。

君莫笑:啧。

[再睡一夏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好的大孙!

百花缭乱:我靠为什么禁大孙!

君莫笑:我想。

索克萨尔:那我再发一个吧。

王不留行:坐等喻队。

生灵灭:同上。

一枪穿云:嗯。

无浪:和队长一起坐等喻队。

君莫笑:等手残。

索克萨尔:[QQ红包 谢谢大家的祝福]
[夜雨声烦领取了您的红包]
[君莫笑领取了您的红包]
[无浪领取了您的红包]
[一枪穿云领取了您的红包]
[枪淋弹雨领取了您的红包]
……
[百花缭乱领取了您的红包]
[您的红包四秒钟被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王不留行:谢谢喻队。

百花缭乱:卧槽为什么我是0.02!

君莫笑:运气。

索克萨尔:不用谢。

百花缭乱:老叶你不地道阿!拿了十多块!
……
——
喻文州正看着,思考要不要再发一个红包安慰一下张佳乐前辈,却被敲门声阻止了。

“卧槽队长你快开门阿开门啊队长!”

少天?喻文州有些惊讶,他打开门,没等他看清,便被扑了个满怀。他有些无奈的稳了稳身子,用平生最快的手速遮住门框角防止来人磕到上面。

“少天?你怎么来了?”

“别提了队长,”

黄少天抬起头来,从喻文州怀里出来,“叶修那家伙居然禁我言!幸亏我还能抢红包不然我真的要哭了队长。”

“那你怎么来了?不陪家人吗?”

“陪完了阿,这不闲着无聊就来找队长和队长一起过生日啊上次过生日的时候大家是在队里过的队长你记不记得我把自己装到箱子里给了你一个巨大的惊喜阿?!”

“嗯,的确是个巨大的惊喜。”喻文州侧身让黄少天进了客厅,关上门。

“哎呦别关门阿队长一会郑轩他们就来了。”

“嗯?”

“这不是你过生日吗?”

黄少天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了看放在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于是我就和他们商量一起来庆贺生日啊,还有叶修他们,不知道几点来,不过一会来了就知道了。”
——
君莫笑:文州,话唠是不是已经到了?我现在在路上,大概二十分钟就到了。

百花缭乱:我靠去玩也不叫我!@再睡一夏我们去凑热闹吧!

王不留行:还有五分钟就到楼下了。

石不转:家里有事,不能去,张佳乐前辈要是去可以替我带个祝福吗?

再睡一夏:有叶修我就不去。

百花缭乱:好的!

百花缭乱:大孙你别!我们去玩玩阿!

君莫笑:哟。

[再睡一夏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怎么又禁大孙!

鸾辂音尘:喻队我给你寄的东西收到了吗?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怎么了?

索克萨尔:收到了,谢谢小戴的礼物。

生灵灭:没。

夜雨声烦:小戴你太不够意思了你寄的都是什么阿队长都不让我看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迎风布阵:老夫这就到了,到时候开门阿。

夜雨声烦:你也来啊?你不相亲阿?你昨天不是还说你要相亲吗怎么今天就变卦了??

索克萨尔:好的魏队。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十分钟]
——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又被叶修禁言,侧过脸瞧了瞧身边有些炸毛的人,不觉好笑,

“少天。”

“阿?队长你叫我?”黄少天放下手机,原本吊儿郎当的坐姿也变得正经起来。

喻文州站起来,穿上风衣,
“陪我出去买些菜吧,过生日,家常饭才是最好。”

                                                              执笔:苏子墨。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