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

不接受任何站内或站外转载
如需做头像绘图或qq空间/微博生贺配图配文等之类
可直接戳私信约稿或添加私人邮箱询问
(禁止私自截图/转载发表)。

〔论职业选手的花式出柜方法!〕

[论职业选手的花式出柜方法!]

〔夏休期〕
“乐乐,明天你来义斩这边,我带你去个地方!”

“要去哪儿啊大孙?哎那有好吃的吗?”

“当然有”

“好!!,那我现在就订机票!!!”

第二天,某别墅。
“乐乐,这是我妈妈,快叫妈!”

“啊,什什么?这是你妈妈?”(等会儿 大孙刚才说什么?快叫妈?卧槽难道……)

“对啊,愣着干嘛,快坐下来吃饭,边吃边叫!”

张佳乐上前一步拉过孙哲平“卧槽孙哲平你他妈疯了是吧?我们……”

“我们怎么嗯?”孙哲平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反问张佳乐

“没……没怎么”张佳乐的内心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蹂躏过
(孙哲平你大爷,小爷今天……今天就先凑合配合你,吃完饭小爷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爱的孕育,啊呸,教育”)

〔情人节〕
鸾辂音尘:“沐橙姐,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有什么计划?”

沐雨橙风:“还没有,不过我今天看见叶修一个人在那捣鼓什么东西,好像是礼物”

鸾辂音尘:“礼物?难道叶神也想玩把浪漫?不过对象是谁啊好想知道,哎如果是叶神的礼物是给蓝河准备的就好了,我听蓝雨的人说啊,这蓝河暗恋叶神好久了!”

沐雨橙风:“噗,小戴,你消息挺灵通啊,我听方锐叨叨说,叶修他为了准备这个所谓的“礼物”苦思冥想了好几天呢。”

鸾辂音尘:“(腐女魂莫名烧了起来)沐橙姐,要不咱俩给叶神从中作个线?(愉悦的笑容)”

沐雨橙风:“(脑补了个画面)噗哈哈哈,没毛病!我们先这样再那样……”〔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羞耻papy〕

情人节当天
“叶修,我钱包没了,你去帮我找找,我刚刚就在隔壁那个咖啡屋喝了杯咖啡”

“啧,一天天儿的怎么那么不长心,等着!”

“嗯!”

〔“小戴,叶修已经往那边去了,你准备好”〕

〔“收到!”〕

“服务员,请问刚才这个位置是不是有个黄色长发女孩把钱包落在这里了?”

“先生您好,您说的是这个钱包吗,在这里。”

“没错儿是这个。谢谢了啊”,说完叶修就要走,

“先生您不检查一下里面的东西吗?”戴妍琦内心〔叶神快快快!!!〕

掐灭烟“哦也是”翻开钱包叶修找了找,“得,没事,东西都在”,“不过 这是什么玩意儿?”叶修抽出了一张蓝色类似信封的东西。

“叶修,人我给你带到了,欠我个人情哦”
“叶神,期待你的表现^_-”

看完叶修内心正在吐槽苏沐橙和戴妍琦两个人,

此时,咖啡屋的门被推开,进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蓝河!

“叶神,你怎么在这里?”

“哥来喝咖啡”

“小蓝,你怎么来兴欣了?想哥了?”〔此刻我们的叶心脏开启了故意装傻调戏人模式〕

“不不不不不不是叶神你约我吗?”〔啧啧啧,都给人孩子吓结巴了,心真脏!〕

“对没错儿,是哥约的你,去兴欣喝个茶?”〔心脏计划开启〕

“啊好,好的,那就麻烦叶神了”

“来,跟哥走!”〔来自心脏的微笑〕

兴欣,待客室。
“啧小蓝啊,哥亲自给你泡的茶,如何?”

“挺 挺好的……”〔我怎么感觉叶神要吃人……〕

“小蓝,哥给你东西你要是不要?”

“自然是要的……”〔叶神怎么突然这么诡异……〕

起身拉着人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来 看看,这是哥做的牌子,这牌子的内容和用法哥手把手教你?”〔某心脏已经开始行动了〕

“不不不用了,叶神你离得好近……呼吸……”〔相当暧昧的姿势〕

“小蓝,这牌子第一个是“绑带”,第二个是“观音坐莲”,第三个是“花吻疗伤”,第四个是“乐可教学”,第五个是“龟甲缚”。你想先用哪个嗯?”〔蓝河同学已经被魅惑低沉的嗓音讲的有点晕,龟甲缚?那是什么?〕

“……叶神,龟甲缚是什么?”〔蓝河同学的声音低的像只委屈极的树袋熊〕

“哥教你 如何?”〔又是一声魅惑的低音〕

“…………”〔蓝河本想开口回答,却发现自己早已被某心脏压在了身下,而自己却没有想要反抗的意识,甚至让自己的身体去迎合某心脏〕

“小蓝,哥没想到你比哥还急啊”〔叶修一副要做又不做的样子,看着蓝河红的通透的小脸,真是一副极好的表情!〕

“废……唔~”〔唇上再次有了叶修的温度〕

次日。
“哎呦这不蓝溪阁的小子吗,怎么跑兴欣来了?莫不是少天那小子想老夫了派你来接老夫回去?”〔魏琛打趣道〕

“不是的魏队,是叶神……唔”〔我们的蓝河小朋友被叶心脏捂着嘴巴拉回了房间〕

“啧,老魏,刚才你看见了吗,老叶的腿,噗哈哈,这家伙腿…哈哈哈 不行了让我笑会儿,哎呦笑我肚子疼,“老叶腿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捂人家小朋友嘴巴,这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昨天干了什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得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老林~”〔仿佛被黄少附体已经放弃治疗的点心大大〕

〔番外小段子〕
“队长,你看人隔壁老叶的儿子,天天一口一个爸爸爸爸叫的多好听,怎么咱家女儿就只会天天喊“秋葵鸡爪秋葵鸡爪秋葵鸡爪……,哎……”

“少天,孩子不懂事儿,你也不懂事儿?还是说你想吃秋葵炒虾仁嗯?”

“都……都不想哼~”
〔笑吟吟〕“是吗,可我想吃少天”〔舌尖kiss〕

   ――END――

                                                                                           
                                    执笔:苏子墨。

评论(10)

热度(117)